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最近的事 ~~

这个月里,我过的好像蛮不错的,因为我生日所以最近都有的去玩~‘
最近找到我喜欢的工作到还蛮不错的没之前那些那么差所以我要继续努力的去打拼~
这次的我不要再随便把这份工放弃了,希望我能好好发展为了我的未来我要加油哦!
前几天和我姐姐他们去唱k....陪我过生日过得还不错啦今年第一次有那么多人陪我庆祝开心~~
昨天和bro们一起爬云顶抱着很开心的心情去上山结果还没到山顶就要下回山很扫兴,
mood都被破坏了~还记得上一次去云顶的时候是我5年前去的想回忆下都没有机会,
今天我不管我要捕回昨天的快乐~再去冲过~!新的一年新的运气~!希望今年会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