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现实上的梦和昏迷里的梦~

做晚睡觉我竟然梦见了你~特别的是梦到你回来找我!
是我在想你吗?不可能的啊!我不是已经放下了吗?
这个梦让我觉得好真实哦~超不想起身的~
现在我只想把我和你的两个世界里留下那么一点点的回忆~
当时你不留下任何证据就里开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只留下我看见你的背影的离去~你当是的每踏的一步离开就表示毁掉一个回忆~

离开了你我还慢慢开始成长了!不像以前那么白痴了!但是有时还是会有人觉得我是个怪人!
最让我搞不清的是!我是在想你还是这么久了我都没有温暖的状况~
算了别提了~
今天第一个x给了我电话说朋友的爸爸过世了~那个朋友也不是很熟但我总觉得现在开心一天是一天~还记得第一次恋爱的时候只是玩玩的没想到竟然会玩出火花~!所以现在不想乱来了~!不然受伤的是自己~
很想和你们两个x说几句留言哦
第一个的》对不起哦!以前那么对你真是抱歉!生命是像计时炸弹随时会爆炸~现子在在这和你说抱歉谢谢你还会把我当回朋友,祝你先在能和你的未来过得甜甜的未来~
第二个的》婷好久没这样叫你了!我到先在还不明白为什么过了那么多的难关你总要放弃!但现在你竟然选择放弃那我哦不会的再度勉强~希望一天会比一天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