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忙找房子!!

最近的心情都较差!什么东西都做不好来!更可悲的是和家人的感情也觉得变得疏远了!
以前总会每天都一起做同样的东西!一起出去一起去玩!现在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所以我只好选择搬出来~一方面我也可以学习独立~
以前我有什么事都会找你来聊聊!现在不能和你聊到。
所以我只能把我的心情留下在这个地方~虽然你看不到!
但那些痕迹都是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的!
虽然我现在不太了解这个涩会但我会一点一滴的慢慢去适应。
我现在的生活都被人看得很好过~但有时我超羡慕那些温暖的家庭~
看见身边的人都有那么好的家庭还在那闲三闲四的~
我从小都是在混乱中长大的直到你出现一直到和你的家人想处的时候才觉得你们的家庭好幸福哦!
我超想要的,可是偏偏我却被你在我无助的时候留下最狠的伤痕!
那种伤痛会令我很讨厌相信人的感觉!
但在我疗伤的时候我总在麻醉自己出现了不同人的安慰!谢谢他们的安慰!
伤痛过了还是要面对!现在我唯一希望的是我能做好我想做的每一件事~!
爱情给不了希望亲情也别提!最后还是要相信我自己!只有自己才不会伤害自己!
我只想尽快的离开这里!也只有这样才能保留我们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