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新年的到来~

新年要到了~朋友们都找同学会~可是我却害怕看见他~
 不知前世做过什么坏事得罪他!可恶到,什么都是他~
在我心目中温柔的你,永远都在我的记忆~
狠心的你我永远都会恨在心中~
你那样对我总有天人家还是会这样对回你的~
为什么总不能有个新的开始才举办同学会呢~
真是可恶咯~我很不想很不想看见你们~
但我还能去哪里~我无路可走~
难道新年要一个人在家吗?
怎么搞的~我超恨你的~虽然我是男人但我对你动了真情当你抛开我的时候...
我还是会为你留下眼泪的理由~因为我对你是真心~
不是我笨不是我看不开始我想珍惜你~但你总给我恨你的理由~所以...
我很讨厌你们~新年快到了~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