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星月神话~

今天放工回到家的时候听着星月神话的歌尽然被他给吹眠了~
那种感觉真舒服,我会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他有一段很感人的故事在后面~
故事里的是电视剧里的神话~
说到一个花心的男子也会被动情~就因为喜欢了公主....
那个男孩也是那位国王的将军....
当公主的父王要将公主嫁给远方的国王来保护自己的国家~
公主好舍不得那个将军~父王还下令要将军护送公主嫁到远方的国家~
在路途到那个远方的国家他们的感情更深刻!到了最后还是要护送公主进程~
将军和公主都好舍不得分开但为了自己的国家~没办法~
到了最后他们吃了仙丹能活到很长久~
结果过程中被人陷害所以他们分开了在一面墙两千年~
在这两千年他们两个还是不段的敲开祈祷能见到对方~
到了最后原因另一个世界将末日所以他们好不容易才见到对方~
两个都被石头给砸死了~这故事真的很感人~
他们最后还是很爱的、没有背叛对方~开心的消失了~
故事做到很完美~超喜欢真希望我也有这样的爱情~
所以就因为这个故事令我超喜欢这首歌~听不厌~
今晚可能要和马来人切磋桌球~好紧张哦~!可是第一次仂~
有人下注~有恐惧的感觉~
就因为昨天朋友输了被马来人侮辱~那种感觉超不好受~我也没出声,
但我想尽我的实力来切磋切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