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过去的温暖已经离开了、、

今天凌晨12月8日12点45分~
我生病了,忽冷忽热的好冷哦!
还记得以前我生病的时候你都会不断的关心我!
连我的食物不热气的你都不故一切不让我吃@
就算威胁我也不会让我吃,但现在没了好怀念哦!
睡不着想找人聊天也没一个人可以陪我!这种孤独的感觉另我好孤单~
还记得你生病的时候我都会去你家看你吃药陪到你要睡的最后一刻~
我生病的时候你不能陪我你都会信息我陪到我睡着~
现在的我只能在电脑前面再痛苦再闷再辛苦还是要一个人面对,
全身都没力气了,但为什么我的心都需要有人陪呢?
实在想你吗??我也不了解~,分手的第二个星期我发了简讯给你内容是
《可以给我半年的时间改变吗!我会到你生日的时候出现的~一定要等我哦!》
可是还是傻傻的等半年到你生日的那一刻你都不理我,我没希望了。
他有比我好吗?为何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
会吃醋的男生都有错吗?虽然我写在这不知谁能看到但是我希望你会看到我离开你到现在的日子~
在我出来做工的时候我都对自己说我一定会变得另一个人回去但.....我还是我....
头发留得再没,身体变得再瘦,裤带变得再有钱,人变得再帅,嘴巴变得在会哄人....
但这一切都不能把我心里留下4年的痕迹~4年有48个月(192)个星期(1.344)天...
都在累积的伤痕~但现在我还是没变还是在最惨的时候后想到你~
我会以后无助的时候不会想你吗?
看着时钟一秒一秒的过我都不懂我还能做什么~忽冷忽热都没人再来给我盖被~
你生病的时候再也没机会看到你辛苦的时候看着你睡觉~
一点18分了头还在痛,身体还在冷,电话也没再响......
生日要到了也没人给我惊喜了,还记得我第一次的生日蛋糕都是你送我的~

现在都是空白~我要用最快的时间找到我的幸福~不再对你留恋,因为感情不能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