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小弟弟~

昨天看了倩女幽魂,那爱情故事还真感人的~虽然不同世界可是他们都输给了自己的真心,看到自己都要流泪了~可能别人看是没有感觉到有意义,可是这戏对我来说真的很吸引我~
那妖女还是选择了对他 牺牲最大的那个~

5月3号~今天做工做到8点然后去打球换了两个场合,haiz,还是输~心情已经够低落了还遇到很久没遇到的事了~打完球以后去喝茶吃晚餐~结果一个小弟弟竟然动用粗口对我说,看兰啊~要打就来~我很无辜咯~他老妈的~气到我啊~如果他对我下手的话可能我要暖身了~
对我动手我不还手的话我颜志远3个字倒过来写~一定告到你残为止~
我说话算话~以不做,二就是给你完蛋~
很气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