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5月4日

今天运气蛮黑的,昨晚拼了那么久的工结果是白费的,那顾客跟本就没质料,自己做假质料~
然后又被两个顾客放飞机,很衰咯~
今晚去看戏了,看关云长这部戏,那主角太帅了,很酷拼了死命到最后还有千千万万的人都崇拜他,真羡慕。
真的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的,昨晚梦见了你,你躺在我的肩膀,可是事实上肩膀上只有被什么都没有,是不是该放弃你呢?
如果放弃了就会面对后悔了,但不放弃你我的生活还是空聊聊的,haiz.....真想你在失落的时候让我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虽然我不能保证能给你一辈子,但我尽量,如果那时间只有一阵子,但那一阵子我都不想用欺骗来维持~
还是一句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