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5月18临晨的梦...(^.<)

昨天梦到的梦还真谤呢--=
梦见了我的梦想,而且还真心的体验到我喜欢的类型的女孩,拥有了以后~
在梦里我们刚认识刚开始,我们牵起了手,拥有了拼回来的成绩,
梦到最特别的是,尽然还会有女孩还愿意静静的让我疼,现在的世界还真难得有酱的女孩~
真希望你梦想是真的,但在梦里看不清女孩的影子,但就那一次,我迷上了发梦了****
这梦一定要好好的记忆下来,因为这梦是在我孤独的时候跑出来找我的,
所以一旦出现了这个女孩,我一定会疼你直到你不想跟我在一起的那一刻,
之前错过了,但不能再拥有同样的.....我希望的,我想要的没人会明白......
所以只看看今晚还能不能找回那梦想咯...--*

做工的笔记-
今天做工十点半左右跟老板去分行结果做到放工才回...
在分行的sales man 都是卖得蛮多的,可是我们还是好像是最差的那间,
是地点问题还是本身的问题呢?
之前有讨论到要调去分行培训,可是怕去了就舍不得回来了.....
去验车的时间经过油站,特点是连油站都会淹水,果然是马来西亚~
真想赚多多钱去完成我的梦想....
穷苦日子过怕了,被人瞧不起的日子也受够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好好发挥咯~

多余的==
最近脑袋不知装什么大便,发觉自己多了几种个性,会不会变傻人呢?
哇!很幸苦仂,每天想东想西,........
不想这么多了,今晚朋友约我打桌球,拉拉声去冲凉马上去咯,不然迟了就走宝.......

收看我的blog 的观众,下一级就看我梦到什么咯~嘻嘻,今天的愿望(》以后的日子要做个开心王子,不做贫穷傻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