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心情闷闷的~(>,,<)

这几天都卖没有车有点消极,为什么这样多人那么聪明赚那么多钱而我却这么笨~
拼了那么久还是什么都没有,都是很消极的原因~
这几天我心情不好----dear---你都会陪我聊天开导我,你对我还蛮好的。
那天我这打了很大很大的雷结果我店的人每个都很害怕,只有我一个傻傻的看着闪电的在那边闪。
当时我脑里都想着死了就算了被劈到也是天注定,然后我跟dear说了一句,生命没色彩,
她就叫我寻找自己的色彩,现在多数没钱都没什么色彩的,有钱什么都行~

我被了一个一年多不知道的事实活了那么久,结果结局还是不知详情,当dear问我你还喜欢她吗?
我脑里都是出现着当晚的情形,但我这次竟然不害怕,考虑也不用考虑的回答dear,不爱了。
原因= 因为我选择暗恋着另外一个,虽然追不到可是暗恋令我放下她了~

dear,对我很好,也很会开玩笑,这些日子你对我最好~(dear-谢谢你-)虽然跟你有不懂的关系,但是谢谢你给我推动力~

我真的放下她咯,可是还会有谁会真正进入我的心门呢?天生都是那么重感情,最大落点,
haiz......进入不了人家的心门只好门开大大等人家进来参观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