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第一次和她出街~

4月16号~~晴天,工作了二十多天才休息一天要回家乡和朋友聚会去~提早放工只好在家休息睡下下~怎么知道你突然信息我找我去打pool当时的感觉有开心又紧张~我们约了在机场见面,结果我认不得你样子结果有点害羞·
但是你在玩弹歌的你弹了首很特别的歌~虽然我是听不懂那是什么歌词,什么意识,但当时你弹了这首歌感觉你好可爱好可爱~~~然后我们去打pool但在路途中你说一间cafe的名讲到有点走音忍不住要笑~哈哈~
在你打pool期间你没按过电话,很好奇以你的个性怎么不按电话的呢>>?
在让你时我输了你对我说了一句,别伤心,当时我的感觉就觉得我和你的距离是很远的,但我很 想在他闷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我能陪陪她~
打完pool了各自走了有点舍不得但认识她那么久了第一次和她出来很惊讶~
回家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