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忙碌的日子令我烦了~原来是在想你~

4月18号整间店的人都在忙碌~一但开工就把东西都做完,,做到连午餐也没胃口吃~
但忙碌的过程我的脑袋都有你的出现,是单方的幸福吗》?
无论早上晚上我都会担忧你的每一餐担忧你怕闷~但我看到你在fb写了你在玩angry bird玩到很开心很好玩~我也替你开心~真想尽能力快点有成就来和你告白,但......你能等吗?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能送你什么呢?你又需要什么呢?我想不想给你任何礼物~但我要给你的礼物只想你能感觉到~就是快乐和陪伴~虽然不是金钱,但是一心一意的真心话~
昨晚我找编了你的profile还是找不到你弹的那首歌~结果你上线了,还是问你效力比较好~
开始喜欢那首歌了~很可爱~
哈哈,有点幼稚,但那是我和你相遇的第一首歌~有些东西不敢和你正面讲~我只好放上blog咯~
我在fb所写的每首情诗都是我真正的心情~但可以说每封都是为你而写~人家说男人狠心坏~但我还是做不到坏人~可能我也是人类感情动物~
虽然你每次都很冷淡的回答我的信息~但我不介意~我会小心翼翼的把我对你的关心的那颗心交给你~
我不像其他人,追不到就放弃,因为那不是真正的爱~那只是需要个伴而已~
原来真正的动情是不能那么简单的治疗的伤 ~
千千万万的人都在说爱情,可是真正没有几个人是幸福真正快乐的~
有时我post的留言看不见你的出现感觉有点不安~
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看到了我对你的日记,心情,你不需要觉得可惜~因为那时我对你的一份真正心意~我只想让你感觉你不会孤单~这不是伟大,可能是种傻~
你过了三个不同颜色的情人节~但我记得每个情人节我都会和你说情人节快乐~但我更希望以后每个颜色都和你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