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1年了~

今天是我们分手的一年,一年前的今天我还是个笨蛋在为你流眼泪。
但今年的伤悲是因为我没有进步,没有成功到,这一年里我的心没有住过任何人~
但我连你也淘汰了,因为我觉得我还会有更好的出现~
虽然你不珍惜我,但我就是我,这一年里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从来没试过的东西~
我慢慢的向社会成长,我要的是成功,平常的日子我过闷了,所以我要加倍努力的向成功奔跑~
今天我去打篮球了~好久没打了,也没什么体力跑了。
自重认识你以后我都没打篮球了~想了想都有5年没打了吧~
今天打得好累好累~真痛快~好想拥有美好的健康美好的未来~现在都只能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