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害怕了~

蛮久没上blog了!前天我去面试成功了但是我不明白为何老板会请我!
我也不知我有什么能力能让老板请我!结果我面试成功但~
我还没辞职呢?就昨天我和老板说我不能来上班了~因为没交通结果辞职也成功了~
但我真的不明白我尽然能在那种环境下做工~难以置信~
我本身书读不好但为什么我能在那上班呢?有点压力,到底要不要去做呢~
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不怕的我会害怕~因为钱吗/。
虽然是辞职了但臭老板几百块的工钱也要拖到一个礼拜~
真的是可恶~身上都光光了还不出给人~这老板是我一直以来最不好的老板~
心黑~让你不好~只顾自己!很想骂你
(臭老板去死吧你对我那么不好你以后也不会好过~人在做天在看~小心报应你记得你怎样对我们这些打工的,认出来也是为了钱你可别太过份......凸凸)
这样的时候有谁能给我支持呢~我真的希望下次写blog是用开心的心情来写~
不要用之前那些不快乐的心情来写blo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