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脆弱的回忆3

今天我回到家乡去了!那时的天气是雨天,我一回到家就约了一班朋友去剪头发~
结果那些服务员问到!没找你前女友吗!我害羞的答到几个月前试过找她但他不回复~
不当我是朋友了~有点伤心~当我失恋时我就觉得那女孩在发恶梦很希望她清醒起来~
但过了这么久我想通了~很想和你说句话,《就当你的梦在幸福着的时候别清醒》
为了放弃你我变了~冷血,花心,喝酒,小混混我都做了不少~
希望你别清醒就当着我没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过~若是有一天你清醒了我也不知要该如何面对你~
希望你过的好~就算我在想你我都会把我们的过去写在blog上~如过有一天你无意间看到我的blog,
我只希望你会好好的祝福我~就当我没在blog写下我们的过去那就是我的新开始~
但我相信没那么快就会停止写下我们的过去~所谓的爱1个人三天要哦那个三星期的时间忘掉~
那我爱了你足足4年我需要用半辈子的事间吗~也许老天不会那么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