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3天的日记*-*

11月26日雨天,我那天的心情就像下雨好悲伤!去帮老板做工还要给他投诉,我说天啊!这个老板不是人来的这样来投诉我,好想不要做哦!可是我又怕没有工作~就是因为那么还怕所一也只能忍耐了!那天放工我去打了羽球途中老板来电说我那错电脑!超可恶的那明明是你自己定的电脑拿错还说我没看!是你自己没讲吧!你他妈的我超讨厌这样的老板~试问看谁有这么倒霉遇到这样的老板!整天的心情都被那王八蛋弄得好糟!
11月27号今天去开工的路程一个安弟过马路没看车害我差点撞到他好险~吓到我整个人都差点变白痴了~开始很讨厌这份工了~放工了我就回家乡了~当天我睡觉竟然梦见她了~我又在想她吗?我几时才能过点好的生活!~相信一句话~败得越残成功将会越近~希望爱情也一样痛痛快快爱一下~
11月28日今天没做工感觉蛮好的~轻松好多~没有烦恼所以无字可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