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不开心的回忆~离我远点~

我把那些不开心的回忆删除了,希望我不要再不开心~
现在有点烦烦的~为什么我总是在还怕自己没能力~
我很想知道我以前来的自信跑去那了!
很想有人给我一个很有用的鼓励让我翻身~不想再傻傻的下去了~
昨天在home town我朋友和我说了这个新年有一个没一个~两个只能选一个~
我突然感觉好不想回家乡过年哦~一路来都是一般朋友的!~现在就因为我们两个搞到很扫兴的.
他们问到,你和他怎样了!我说还能怎样啊!她都不和我做朋友我也没办法啊~
难道我被伤害还要我认罪哦!可恶~你们问的我不想再找一个吗?
其实我也我想啊!现在没这能力吧!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也不想人家伤害我~不讲真情只讲感情可能还能做到吧!
用真感情是真的不会受伤吗?这我不信咯!但我不要求什么,我要的是快乐~
无论是好是坏重要的是快乐~
这次回到家乡有点陌生开始不喜欢回去了!朋友也少了,是怎么了呢!
我只希望我要的是开心~美好的未来才有美好的将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