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烦恼来了~

好久没写blog了~因为最近烦恼较多~~
昨天做工被警察block吓到我~我又不知道我载着什么东西~
当警察问到的时候~我就说了电脑!结果他要我的收条我拿不出~
有点怕因为很少遇到的事~结果还是解决了~
去送电脑的时候~电脑又弄不好,一个人弄到很迟才放工。
又害怕烦到哥哥不好意识,因为每天都是他载我上下班的~
我哥一心都想我学电脑,以后可以和他一起发展但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我的兴趣吗?
而且我又常常做不好,吵到老哥,有点不好意识~
我该走什么方向呢?我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些什么~
但只要有心我相信我做得到的!但我哪来的信心~
那天我和哥打球休息的时候两个人都脱了衣服结果我看到我和他的肚子尽然差不多吧了.
开心有这样的一天!~但我还要再瘦5kg。
之前肥肥的我竟然因为失恋两个月瘦了6kg,4年的感情换来6kg值得吗?
这半年就因为那件事另我改变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4年换来这些值得吗?我觉得值得--因为我看到还能多不同的世界~
人类东西,想法,跟独立~没了你我还是会好~只是我的幸福还没出现,
但我相信要让人幸福快乐,就要先让自己快乐~
我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但我有了好的目标我会好好珍惜!
妳现在应该很幸福吧~没了我的关心你要好好过哦!
今天就写到这了........

有点乱的心情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