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21-03-2011

今天做工时间去做东西,结果一辆很没脑的年轻人冲红灯害我差点就丢了性命。
很好运的是我是穷人家有5-6年的驾驶经验才救了我一个小小的生命。
在几乎差点被撞的时候脑袋里出现了一些想像不到的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是一个普通人,丢了性命又如何~烂命一条,
就今天那下午告诉了我,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的~
怎么可能这样就浪费了一生呢~/觉得如果是这样会走到好不甘愿~
我还要哄我那个我期待已久的她呢~
想天天和她说晚安~虽然我不知我能否给他未来可是我想尽然爱上了你我就只能尽力了~
可是我不明白她心想的是什么呢?她要的是什么我还不了解~
我真的好期待我的成功到来~可是我会等到那一天吗~我会有成功的机会吗?
如果《万一《今天我消失的话我期待的你还会记得我吗~是我傻还是害怕失败呢?
如果我不见了消失了有人会发觉吗?因为我没有那个能力让人注意我~
或许我不能成功,或许我没那个福气来享受可我不会再浪费时间来证明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