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情人节过了~

那天看到人家的blog写了失恋的过程觉得那男的好幸福哦~
可那女的还默默的想他~好难得哦~在这六百多天里面这女孩不断的为他留下语言~
虽然我不知他们之间为了什么而分开但是这六百多天还在为他写日记...
真的很难得~
我觉得写日记是让想珍惜你的人而写的,而不是让那些不在乎你的人写的~
说着说着我自己也好像都在写着》她《的过去~我几时才能成熟呢?
最近做不到sales有点消极~很拼了~可是还是做不好~
是不是以前没好好update自己现在一次过update很慢呢?
在巴生交到一点朋友了~可是日子还是空空的~几时才能达到我的梦想呢?
梦想总是不能出现~人生总是遗憾多多~错过了,还没来,都是一样的不到的~
今天下午三点你第一次电话我~当时我傻眼了~还把你认错人~
可是我很像很在乎你的误会,因为你的名的确和我的朋友一样`
可能你会觉得我花心吧~
这几天的心情有点差~再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