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过年~

今年是我过的最成熟的一年~也是我改变最多的一年~
以前都是笨笨的过年~虽然没烦恼可是朋友少~
但是几年就不一样了~今年新年可有一点桃花运~过的不错~
那天同学会遇见她没去有点想见他的感觉,那天玩到有点夜~
就睡了那间我们租的屋子~但是晚上是我一个人睡~那天也有点醉~
可是第二天我起来的时候却遇见一个不敢相信的事~
我睡醒的第一眼竟然看见她来找朋友~当时我还在梦游,有种惊喜可是她看我的眼神却是.....
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眼神~心好痛~
隔天又收了一个开妹~那个开妹很特别~~他可以令我不想起他~所以我特别疼他~
谢谢你开妹~但是载你出来总要在半夜有点恐怖仂~没关系!回去的时候再找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