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有两年没上来了,可能是最近好玩吧~没时间上来,
最近的两年都过的比较有喜乐的日子。才知道原来梦想不是说说的是真的可以追求的。
今天我又失败了,每当失败我都会给自己最快的时间坚强起来以免以后会更怕面对失败。
其实失败不可怕最可怕的还是失去自己的意志,
以前我总会呆在电脑面前诉苦,写些日子啊等等的...... 
可是今天的我失败了不是为了伤心而写下的日记,
想一想原来两年后的我成熟了,失败也不会怨天怨地,只是自己在生命中的棋子走错了而已。
但没关系,要知道自己的落点在那里才会努力的增加自己的防备啊~

在我写这段日记之前我看了以前的日记想一想,以前的我就像纸巾一样,留了几滴眼泪就已经没有价值了.....但现在的我真的觉得以前的我真的很逊耶....

真的很谢谢上天让我有这个意志活到今天,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一点挫折就要放弃,
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拼命的追求我的梦想。。希望好的机会会不断的跟随我而来~~
真的有时看见越强的人,我就觉得我很渺茫,但我不会放弃,他人做得到我也会去不断的追求。
这就是人生的成就过程,我一定要成为我家族最有成就的成员,我是行的~
原地踏步等于走进失败的圈套里~  只有不断的赛跑才能走进成功的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